【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中央公園遊客中心
開放時間:9:00~17:00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
 
台中中央公園遊客中心已經開幕半年,是台中好玩而且是免費的景點,這裡是以航空為主題設計,早上10點及下午14點都有專人定時導覽
提醒大家裡面不能飲食,如果在外面有帶食物要先吃完,再進來,車停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目前沒收費用。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航廈大廳、出境報到櫃台、飛機跑道,橘色區看起來是秤重行李箱的地方,還有沙發區,可以坐在上面,假裝我們在等飛機,椅子上還有插座供旅人使用。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劇場的沉浸之旅很推薦,我和孩子很喜歡,我們在這裡玩了50分鐘,看了三輪的影片,這裡有一排椅子,沒位子可以坐地上,會介紹好許多國家的知名景點,我們看了阿拉斯加極光、美國自由女神、滿天星空,投影互動的非常逼真。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有一條走廊介紹民航機的架構圖,還有飛機構造圖我覺得很酷!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有一個體驗開飛機的地方,可以讓孩子扮演機師跟副駕駛,我覺得很酷,真的很像在飛機裡面,還有座位區,
重點是有冷氣,可以坐著吹冷氣休息一下,我請女兒們假扮空姐,拿著餐盤問我要喝什麼,女兒還跟來玩的遊客一起玩,別人家的爸爸還陪我女兒一起玩。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可以體驗登機、大廳候機、出境、客機搭乘的體驗,有免費,又可以手機充電,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玩。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建議停留時間大約1.5到2小時,我們是中午太餓,我手機沒電只好走人,我覺得喜歡飛機的朋友可以待很久。
看完走出來旁邊還有全家,天氣熱我帶女兒們吃冰淇淋,超開心的親子時光。

【台中免費景點】體驗當機師開飛機|一秒飛到阿拉斯加看極光|體

我們這次去忘記去二樓逛,二樓是冰原劇場,聽說樓梯口設有打卡牆,輪播行銷大台中影片,入內需脫鞋,因地面材質為玻璃,下次再去補拍。

台中中央公園遊客中心
開放時間:9:00~17:00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