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天都是陰雨綿綿,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我想念Apulit那溫暖陽光阿! 聽著陳綺貞的小太陽精選,不因為你也喜歡她,我才喜歡她,不因為任何人我就是 愛,聽歌不跟流行,40年代老歌到90年代,我都愛!我一直相信我是個樂觀的人, 凡事往好處想,但也很容易被別人給影響,為什麼我會偏雙魚座,我不是牡羊座嗎? 只好看書讓自己沉靜下來,最近要少用LINE浪費時間在無聊的人事物上面,沒有意 義,有時候你那麼在意別人根本不在意,做自己最輕鬆,別板著一張臉,加油要開 心上班,要樂觀過每一天,很久以前有人說過,難過也是過一天,傷心也是一天, 何不讓自己開心一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