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暑假不想讓孩子太耍廢嗎?限時85折,一起快樂無壓力的學英文吧
在官網輸入折扣碼「Lingumi85」享有 85 折,一起免費七日試用!#英國第一品牌 Lingumi #兒童英語App https://bit.ly/45q4LIi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大女兒大班時,第一個接觸的#英文學習APP就是Lingumi,連韓國媽媽朋友也知道它,可想而知它在孩子圈很火紅,Lingumi 是來自#英國的兒童英語APP,致力於打造出世界上最棒的兒童英語課程,課程教學方式希望讓孩子對於「説英文」可以感到更有趣、好玩。原本我是不想那麼早給孩子3C,但是真的太好玩又能學英文,根本是#幼兒英語的神隊友,孩子們的第一堂#自然發音課就是在Lingumi上的,真心非常推薦給大家,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大部分的孩子學習英文會有一些抗拒,因為英文對他們來說不熟悉,所以我還自己先試玩覺得很有趣,才放心地給女兒們上Lingumi從玩樂中學英文,邊玩邊學的概念,我覺得超棒,很適合2-8歲學齡前的孩子,他們能從學習英文中得到成就感,就不會害怕。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Lingumi幼兒英語App設計的動畫很活潑有趣,重點是#介面簡單,像我女兒不常用3c但卻很快就上手,孩子用手滑一滑就可輕鬆操作學習英文,15分鐘的正課互動性課程,讓孩子覺得意猶未盡,很有興趣一直上課,不會抗拒或覺得排斥,我家老二現在5歲,讓他學習聽正確的#英文發音很重要,邊聽邊念,Lingumi很貼心幫孩子歸類好相關類別的單字,做成遊戲動畫,也太方便。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我家是三千金,這個APP還貼心的可以新增帳號讓三個孩子都上課,從設定那邊可以新增每個孩子的課程切換,這一點對我這個三寶媽來說真的好方便。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小妹也會在旁邊跟姊姊搶上Lingumi英文課,對孩子真的很有吸引力,學英文不再是有壓力,在輕鬆學習沒有壓力下,孩子會吸收得更好,願意#主動學習,真的很棒。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這一次快3歲的小妹得到腸病毒,要跟姊姊們隔離,我也嘗試讓她上Lingumi英文課,她非常開心,也願意#開口說英文,老師們的表情很生動活潑,搭配和內容相關的動畫,不僅完全的抓到孩子目光,輕鬆把英文和圖像聯想在一起,加上動畫的聲音又很好玩,女兒們都看得目不轉睛。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我喜歡它有一個PART有數學,課程很有趣 ,據說Lingumi的課程研發團隊,包含畢業自牛津大學的語言學家兼品牌創辦人 Toby 老師、BBC 兒童教材設計師、劍橋的遊戲互動設計師、哈佛的課程設計師及中文的客服團隊,感覺課程設計真的是超狂超用心的。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我喜歡Lingumi裡面的老師和學生互動這個部分,有內建錄音,所以孩子會再聽到自己念的聲音,也可以知道自己念了什麼,有沒有正確,這點很棒,學齡前的孩子們學英文首先就是先著重發音先模仿說英文的方式,再來記住字母跟單字。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我會讓孩子每天都上Lingumi學習,一天15分鐘,甚至30分鐘,因為裡面真的很豐富,像是數學123,也讓孩子學習如何用英文念數字,數學的類別裡面還有九個小遊戲活動,種類多元又豐富,遊戲時間也很好玩,透過互動遊戲,沒有壓力輕鬆學習英文,正是我想給孩子的,這款Lingumi幼兒英語App真的互動性很強,讓孩子可以從玩中學,把很難懂的英文變得活潑,搭配圖像概念,讓原本以為困難的英文活了起來,孩子有信心,更能學得好英文,我很推薦各位爸爸媽媽們讓孩子上Lingumi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幼兒英文APP】Lingumi是幼兒英語神隊友|讓孩子快樂

 

🌞【暑假囉!用 Lingumi App 快樂學英文】🌞
超優惠年方案全面85折
85折專屬優惠: #年方案現省 599 元
需輸入優惠碼:「Lingumi85
截止時間:8/30 (三)
優惠資訊看過來https://bit.ly/45q4LIi

 

 購買步驟如下
❶必須先到官網註冊才能購買
❷官網登入後選擇年方案或月方案
❸輸入優惠碼  Lingumi85 按下使用,獲得 85  折
❹刷卡後開始七天免費試用,下載 App 後登入,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期間都可以免費取消,七天過後才會正式扣款喔!
PS. 在App內訂閱無法獲得折扣喔~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