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以前大學時老師教我們做官網,記得是要寫原始碼,我這個電腦白癡當然完全都不會,非常辛苦才免強過關,出社會自己經營品牌後,才發現做官網是個超重要的事情,而且形象官網一定要做,才能讓大家認識品牌,好朋友推薦我可以上網看WordPress網站帶路姬Erin的五天學習影片,沒想到網站帶路姬的影片那麼厲害,真的是完全讓我這個電腦白癡,居然可以跟著一步步做得出官網,做完官網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馬上附上我做完的除塵蟎夫妻官網    

S__99459106.jpg

自己做官網,原本我沒信心,對形象官網也一頭霧水,但想到如果請別人做官網,我自己一樣要把官網資訊全部整理給對方,就決定乾脆自己做,不用寫任何程式,也不用懂任何原始碼就做完了!oh ya,網站帶路姬Erin的每個影片我都至少看過兩次,有的看過30次以上,而且她講得很清楚,真的是每個步驟都講解的很認真,我有些地方真的不太懂,就一直重複看,反正是免費的,一定要看到懂為止,Erin她就像我的做網站小老師,很溫柔的一直陪伴在身邊。



網站帶路姬Erin帶領著我,一路破關從買主機,影片分析每個主機的優缺點,要選擇Bluehost,還是A2 ,還是Cloudways主機, 最後根據我的需求,想要速度最快就選擇Cloudways 主機帳號,到 Namecheap 網站買網域 (有自己的網址),像打電動打怪一樣,一直往上破關,我覺得她的影片真的超實用,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就是想要有效率的做完官網。

 

五天.jpg

我密集做官網大概3個月時間,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因為做官網需要先把架構規劃出來,示範的形象官網 ,基本都有首頁服務項目關於我們作品展示 部落格 聯絡我們  串接 FB 粉絲頁帳號,我又是那種會一邊想一邊修正,然後我還要加上五星評論跟輔導創業,原本做出來的初稿真的超醜,後來全部被自己跟朋友推翻,到最後的完稿定案,中間大概問過10個人看網站的感覺,因為還要顧老三,無法全心全力坐在電腦桌前面,可能每天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到最後一個月才全力衝刺。

S__99459153.jpg

S__99459123.jpg

因為帶路姬會教我們許多撇步,哪裡可以買網頁套版,用她的連結購買還有優惠,當然一定要用她的連結購買,然後可以快速的架構網站,再教我們如何修改網頁,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WordPress網帶路姬,還有成立一個社團,名稱是WordPress不懂程式的新手站長–網站帶路姬學園,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在社團上發問,還會有學長姐或是同學來跟你分享,他們遇到這些狀況時如何解決,感覺自己做官網不是孤軍奮鬥,是有大家的力量,一起為官網所努力。

第三頁.jpg

超有趣的事,還有成果展的發表,就是把做好的網站分享給大家看,真的越來越多人做自媒體,上面有超過250個作品,我看到大家的作品都覺得大家真的好厲害,如果真的不知道方向可以先參考別人的作品,上百個讓你觀摩,原本我覺得做官網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沒想到在我38歲生日後我居然自己完成,實在是太感動了!

S__99459160.jpg

我這次做官網也有發現用Canva軟體做一些設計,直接變成圖片再上傳網站會比較快,而且又美觀,更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官網上的照片記得都要擁有版權,最好是能自己拍擁有版權,或是上網找免費圖庫能用的,像是我之前有請部落客寫文,我想把部落客照片放在官網,這些都是要先詢問的。

品牌故事2.jpg

品牌故事.jpg

各大推薦.jpg

做完官網很重要的事,帶路姬Erin老師有提醒我們,就是要定期更新文章,現在我自己搜尋除塵蟎夫妻,我的谷歌排名還在第二頁,真的希望能快一點到第一頁,做官網真的會讓你省思現在的品牌定位,透過官網可清楚展示品牌資訊、降低成本及提高效率(不用別人問你資訊,要從頭開始講)、增加觸及(SEO真的超重要,現在開始好好養)、 提升公信力 、更多流量與收益(官網可以放置廣告),看完文章的你如果想擁有自己的官網,Just do it,趕快跟著帶路姬Erin五天免費課程,完成自己的官網吧!

 

搜尋.jpg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