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現在人可以一天不打電話,但卻不能一天不上LINE啊,現在越來越多人會用LINE聊公事私事,基本上金魚是每天都會使用,根本就是重度使用者,每天除了上網跟朋友聊天之外,我也會用LINE來看新聞跟追劇,超好用,分享給大家「LINE HUB 」。

 

ㄒ.jpg

 

它就像是 LINE入口網站,居然有「LINE TODAY」、「LINE 訊息查證」、「LINE TV 」、「LINE 購物」、「LINE 酷券」、「LINE 旅遊」、「LINE 主題」、「LINE 貼圖」、「LINE  FRIENDS」、「LINE 遊戲」、「LINE  音樂」、「LINE  WEBTOON」、「漫畫」、「LINE Pay」、「LINE  MOBILE」、「BITBOX」等十六項服務,食衣住行娛樂通通有,直接透過網站入口「LINE HUB 」就能使用!

 

LINE第一章.jpg

 

手機或電腦打開LINE,最下方有個像地球的就是「LINE HUB 」,就給它點進去,你的生活變得好便利,想要看新聞就能使用LINE TODAY 看新聞,半夜小孩睡了用LINE TV追劇超幸福的,還有LINE購物,買東西賺LINE POINT點數回饋,只能說LINE的服務已經十分齊全,根本就是生活便利王。
 

 

LINE HUB2.jpg

 

LINE TODAY 裡,像是新聞頭條、娛樂 、國內外大事、 理財都一次幫你掌握,還真的挺方便的,LINE TV提供追劇指南,超讚的,因為追劇像是媽媽、少女們的生命一樣,像是近期很夯的台劇,想見你、跟鯊魚接吻都有,對我這種平常晚上要顧孩子,無法準時守在電視前面收看的人來說,真的是再好不過了,想重看 100次王詮勝跟黃雨萱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都沒問題,可以全集直接線上免費看!><超佛心

 

 

LINE HUB3.jpg

LINE HUB5.jpg

 

還有一點也是超吸引我的地方,就是LINE 購物裡面的購物賺點,配合的廠商不同,時間也是不同,而且都是跟大廠商,像是家樂福、生活市集、屈臣氏、買東西,配合的方式都不同,精打細算的媽媽群和小資族,可以來買東西賺LINE POINT點數回饋,有的甚至還回饋10%耶,買東西又可以省錢,是不是很優秀啊!

 

 

購物優惠.jpg

 

LINE HUB4.jpg

 

我覺得LINE HUB 入口網站實在太強大,目前算是我使用最頻繁的入口網站,分享給大家我的生活便利王,趕快加入我吧,而且操作簡單,趕快把它當成首頁喔!

 

如何設定首頁跟主畫面~跟著下面步驟超簡單喔


依序點選電腦瀏覽器右上角的「更多」圖示設定在「外觀/主頁」部分中,開啟[顯示首頁按鈕]。選取第二個選項,然後輸入「https://hub.line.me/」 即可
iphone手機從Safari把網頁「加入主畫面」,把書籤直接放到 iPhone 的主畫面上android系統,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 就完成瞜!
.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