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原本在澳洲環境乾燥,皮膚乾爽!

一回台灣天阿~空氣骯髒,覺得皮膚常透不過氣,

馬上變回混合肌膚,甚至是油性肌膚,

就算我ㄧ整天呆在家裡,皮膚還是照樣出油,

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法加帝兒的薰衣草花蜜黄礦泥皂,

使用後讓我皮膚乾爽,頓時舒服了許多!

 

 

 

產品照.JPG

 

 

先來看一下薰衣草花蜜黄礦泥皂的包裝,

外面是紙盒,然後還有一層塑膠套包裹,

他們家是法國的品牌,而且還有歐盟雙認證,

沒有添加乳化劑跟礦物油,

 

 

洗身體.JPG

 

 

尤其加水後搓開,泡沫好細,洗在臉上好舒服,

內含物是(黄礦泥+薰衣草花蜜)

適合中性及混合肌膚,

所以我剛好適用!

 

 

泡泡.JPG

 

不管是洗身體還是洗臉,都非常舒服,洗完皮膚很有飽水的感覺!

其實我從澳洲回來皮膚一直過敏,但是洗完沒有不適感。

重點是孕婦跟嬰幼兒小BABY都可以使用,是不是超棒的!

正好符合我的需要。

 

素顏使用.jpg

 

 

 

洗完嫩.JPG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法加帝耶(法加帝兒)礦物泥皂】從頭洗到腳一塊肥皂就搞定◆有機肥皂體驗文   

這篇有針對油性肌膚跟痘痘肌跟乾性跟敏感肌的雪松綠礦泥皂乳油木果白礦泥皂做分享喔!

粉絲團: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