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第三胎吐到四個多月,身體很不舒服,臉部除了一般洗完臉正常保養外,連在家敷臉都懶惰,生活作息有點不正常,臉部的肌膚是很現實的,馬上給你反映在臉上,之前買過星和愛漂亮美顏館的臉部保養,想說趁三寶出生前趕緊來星和愛漂亮台中一中店保養一下。

 

1.jpg

201.jpg

2.jpg

3.jpg

 

預約一中店,做完可以再逛個街,他們家裝潢的風格都很優雅,而且服務人員都很專業跟溫柔,用平板填寫好個人的肌膚狀況,和美容師聊完後,這次選擇深層卸妝清潔+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因為懷孕八個月,所以他們不建議我做粉刺速淨調理,怕擠痘痘會引發宮縮,他們很小心處理,所以我要生完再來好好清粉刺。

 

22.jpg

5.jpg

4.jpg

 

先說我是敏感肌膚,但我覺得他們家保養品都滿溫和的,美容師幫我使用上都沒有過敏,所以才安心分享給大家,而且他們家美容師會全程戴上手套,這點非常注重衛生細節,我覺得挺讚的!

 

拼圖1.jpg

 

深層卸妝清潔的部分,他們有做三道處理,所以洗臉卸妝都清潔得很乾淨,我很滿意,因為產品裡面有保濕成份,所以清潔完臉部摸起來也不會乾澀。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也超酷的,不會跟一般去角質一樣,會有屑屑跑出來,完全沒有屑屑,還真的滿特別的,算是我臉部保養新的體驗。其中,我最喜歡聲波保濕導入這個步驟,因為滿滿精華液透過儀器導入臉部肌膚,覺得做完臉變得透亮,摸起來超保水的,女人是水做的,這是真的,如果臉部肌膚缺水,容易長皺紋,乾燥的臉看起來也會顯得特別老。

 

16.jpg

17.jpg

18.jpg

 

鑽白光透多肽酸,美容師說,有些人感受比較明顯,擦在我臉上,臉部有一點感覺,但不會痛,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提醒大家這項課程做完,回去要多注意保濕喔。

19.jpg

20.jpg

 

臉部保養,不是一年保養一次就可以把臉部肌膚顧好,都是要定期且持續保養,才會看到效果。

 

23.jpg

21.jpg

以上是我這次保養使用到的星采醫美保養品

24.jpg

水潤甦醒系列也很心動好好吸收喔!

這次我到星和愛漂亮美顏館的台中一中店保養臉,對他們服務很滿意。美容師進行每個步驟都會關心我的感受,用心說明保養品的內容,我覺得很貼心,不會過份推銷,這點滿好的,和大家分享我這次到星和愛漂亮台中一中店的保養經驗。

星和愛漂亮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0號1樓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