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2.JPG

 

 

IMG_1386.JPG

 

 

 

睡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超愛睡,所以寢具用品都會特別挑選,記得之前去月子中心前,好擔心會塵螨過敏,因為床墊跟枕頭就算有被洗過曬過,還是會有塵螨,所以還特地帶除塵螨吸塵器去吸,因為我自己本身是除了食物過敏之外,也對塵螨過敏,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而且我的狀況是眼睛.鼻子都會癢,尤其是夏天換季秋天時,更容易過敏,晚上都睡不好,常常生不如死ㄚ,嚴重到我要吃藥,夏天是塵螨大量生長的時期,但因為塵螨的生命週期是一個月,所以到秋天時塵螨會死亡,因為塵蟎屍屑狂飄空氣中,所以秋天過敏人數增3成,華人健康網文章秋天為什麼容易過敏難怪我跟老公去皮膚科看醫生,排隊排很久!!

 

挑選枕頭,我會針對以下項目做思考,


1.品牌(基本上不是大品牌,來路不明的我不敢用,畢竟每天都要睡的,如果買到黑心貨,得不償失)

 

2.價格(太便宜的我也不敢買,一個枕頭100塊,你覺得裡面是什麼材質,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

 

3.材質跟透氣度(透氣度不高的基本上夏天我會覺得太悶熱,睡起來也不是很舒服)

 

4.高度適中(太高的枕頭容易造成落枕,像我之前硬睡太高的枕頭,結果睡醒頭昏腦脹,根本沒睡好)

 

5.支撐跟服貼度(枕頭還是必須有支撐度,不然一躺下去就陷下去,脖子到整個脊椎線條姿勢不正確,每天至少睡8小時,對身體也不太好!

 

6.方不方便清潔?(如果有水洗的枕頭,直接可以丟進洗衣機內水洗該有多好,手洗超麻煩,每天上班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整理家務)

 

以上六點都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之前因為原本的枕頭太高,然後硬度也不是我喜歡的,所以一直落枕,害我乾脆不墊枕頭,但不墊枕頭睡不著,跟朋友聊天知道3M的枕頭軟硬適中,而且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還標榜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愛試驗嚐鮮的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IMG_1387.JPG

S__15589407.jpg

S__15589405.jpg

 

S__15589406.jpg

 

來開箱,這款枕頭包裝上有大大的水洗標章,吊牌上還有產品認證書,當然要洗看看,結果洗完枕心沒有變形,彈性跟原本洗前是

一樣,讓我非常滿意!這款有大幅增加產品耐洗度及透氣度,加上採用100%物理防螨布,所以枕心和防螨布做第一層把關,也可以

低溫烘乾或陰乾,洗後不變形,可水洗36次以上,所以我每個月都洗,一個枕頭用三年沒問題,這點我覺得它滿酷的,因為像我那

麼容易塵蟎過敏的人,真的非常適合我!

 

 

IMG_1389.JPG

 

 

再來它是台灣製造MIT,基本上凡事貼身會用到的,尤其是寢具類一定要通過SGS測試,他還有下列認證!

 

 

IMG_1388.JPG

 

符合歐盟REACH標準


不含SVHC高度關注物質


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尤其是有歐盟認證,我也會比較安心!

 

 

S__41213955.jpg

 

 

觸覺上,摸起來還滿舒服的,彈性也不錯,材質是專利材質,重點是高度算是適中,他算是中高度,所以頭頸可以很放鬆的睡

覺,而且有獨特透氣孔,適合台灣悶熱氣候,它還通過TTRI紡織研究所塵螨阻隔測試!不會我才試用一個禮拜,等我用一個月再來做

測試塵蟎!!

 

S__15589408.jpg

 

 

在網站上有看到它針對不同需求,推出標準型、加高型、幼兒型和兒童型,可以做選擇!

 

 

S__41213956.jpg


 

 

IMG_1384.JPG

 

 

哪裡買的到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

 

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