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會知道這一款DA乳酸菌保濕修護活膚乳,
是愛美的好朋友介紹,
因為金魚一直在抱怨皮膚過敏,
需要比較天然的保養品,
又不能太滋潤,
就推薦我他的秘密武器,
這款活膚乳包裝還挺女生的,
霧狀透明玻璃瓶身,滿有質感
搭配粉紅塑膠蓋,
一打開乳液還有透明的塑膠殼,
可以阻檔空氣,

 

 

質地.jpg

 

 

我還是第一次用有含乳酸菌的保養品,
感覺很新鮮,
平常很喜歡喝養樂多,
裡面也有乳酸菌,
這款活膚乳質地像是水乳液,
擦在臉上涼涼的,
好吸收不會油,

 

 

IMG_6270.JPG

IMG_6274.JPG

IMG_6278.JPG

 


對我來說用起來剛剛好,
乳酸菌可以保濕,延緩皮膚老化,
像我跟老公的妹妹是敏感混合肌膚,
保濕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
因為如果不夠飽濕,
我最討厭的皺紋就會出現,
過了30歲的女人不能輕忽,
他還有一個成分,之前我沒有試過,
就是荷荷芭油,
據說是皮膚重要的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
可以滋養保濕肌膚。
這樣雙重保濕,讓我很放心!
我都早晚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擦這款,
畢竟最近空汙真得很嚴重,
對面外面的髒空氣,
肌膚容易受到傷害,
要提升保護力,
還是得小心保養!

 

 

IMG_6593.JPG

IMG_6594.JPG

 

 

哪裡買:https://shopee.tw/product/7374403/85714200/


粉絲團:D.A Darling .Angel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