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確定.jpg

 
 
 
 
 
秋天來了,金魚是敏感肌膚,臉上泛油的狀況變得更明顯!!  真得是><要瘋了
 
尤其是下午真的滿臉油光好可怕!
 
朋友從國外帶回來葉綠舒光合柔敏調理水和我分享過,還是三效合一,
 
卸妝、清潔、還可當調理水相當的厲害!
 
 
 

face_4879.jpg

 
 
 
 
超適合我這種愛去旅行的人,帶一瓶抵兩瓶用,
 
一打開有著清新的自然香味,
 
味道很柔和,懷孕後最討厭香氣很重的保養品,
 
 
 
 

20160927_501.jpg

 
 
 
它有符合我的喜愛,質地跟化妝水一樣,擦在臉上很舒服,
 
99.8%天然植萃成份及53%有機成份
 
添加有機葉綠素具有抗老功效,能迅速調理肌膚,回復最好狀況,
 
豐富維生素與礦物質,強化肌膚,穩定肌膚油水平衡,
 
更有歐盟 ECOCERT與COSMEBIO有機雙認證
 
 

cats.jpg

 
 
 
 
金魚是白天洗完臉跟晚上洗完臉都會使用,扎實的每天體驗調理水!
 
 
 
 
 

拼圖唷喔喔.jpg

 
 
這瓶實在是讓我好安心,而且適用於敏感肌、孕婦醫美術後保養,基本上每種膚質都能使用
 
根本就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最討厭秋天,最容易有肌膚問題的季節,
 
因為皮膚超容易過敏發癢泛紅,
 
加上臉部出油不穩定,
 
擦乳液保養前我就用這瓶調理水來濕敷,
 
 
 
 
 
 

使用.jpg

 
 
 
產品不含酒精,敷在臉上還真得滿舒服的,
 
感覺油性肌失衡狀況有比較改善!
 
暗沉的肌膚也變得明亮一點,
 
 
 

face_5705.jpg

 

 

臉保養敷完,身體膝蓋暗沉的地方像是膝蓋也可以敷一下唷~

 
除了調理之外它還能當卸妝水
 
能卸除臉部彩妝,潔淨臉部髒污,使肌膚恢復光澤,真得是很不錯的產品!
 
 
 

ㄏㄏ.jpg

 
 

調理水_6911.jpg

 


現在不用等朋友從國外帶了!Oui Organic唯有機有代理進台灣嘍!

官網在這邊:www.ouiorganic.com 

 

第一次聽到唯有機(Oui Organic)的品牌故事,真得還滿感動的,
 
大家還記得節目主持人艾莉絲,她就是創辦人,因為基於愛護女兒的關係,
 
不希望讓孩子及家人的生活,充斥著有毒物質和化學成分的環境。
 
因此生活中會與肌膚接觸到的產品,都會仔細挑選,研究內容成分,
 
只選擇具有國際官方組織認證的有機產品,
 
促使他投入歐洲有機產品代理,
 
我也是自從懷孕之後,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都很在意成分天不天然!
 
像這樣保護自己家人的創辦人,我相信代理進來的產品都是天然無毒的,
 
所以我就安心使用瞜!
 
 

上.jpg

 


【感謝Oui Organic唯有機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