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1.jpg  

 

 

爸媽今年結婚30周年

 

為了紀念一下

 

這一次拍全家福照特別

是拍玩樂生活照

 

我記得他們結婚20周年時是全家拍婚紗照

 

結果那時候我20歲拍成30歲以上(我的媽咪阿)

 

 

IMG_9580.jpg  

 

這次我們就選在南投的布查德渡假村拍照 請按我

 

之前金魚有介紹這個渡假村,沒看過點連結

 

邊拍邊玩

 

然後請好朋友攝影師 小高來掌鏡

 

 

50263  

 

 

主要分成外景(渡假村戶外造景 游泳池旁)室內(爸媽房間)

 

 

IMG_9565.jpg  

 

真的很喜歡 很自然 隨性的感覺

 

不受拘束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邊渡假邊拍攝

 

希望可以拍出自然的微笑

 

 

IMG_9547.jpg  

 

IMG_9742.jpg

 

 

 

IMG_9748.jpg

 

首先要找一個可以拍照的地方 

 

現在很多民宿裝潢擺設都很美喔!

 

 

我找的布查德渡假村真的很多戶外景可以拍

 

選對地方了

 

IMG_9754.jpg

 

 

這次好朋友張方方特別幫我準備一個30的金色氣球

 

當道具

 

畢竟是一個紀念的數字

 

所以室內的景都以30的主題為主

 

我希望呈現全家人躺在床上自在的感覺

 

而且要露出腳趾頭

 

我覺得超可愛的

 

IMG_9494.jpg IMG_9498.jpg

 

還有趴在床上的

 

開拍之前我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發現全家人被棉被包圍的感覺粉好

 

有股溫暖的感覺

 

這是我粉喜歡的氛圍

 


IMG_9715.jpg

 

IMG_9718.jpg

 

 

 

IMG_9510.jpg

 

坐在沙發椅的

 

感覺比較沉穩

 

所以當然要拍點

 

可愛的照片摟!

 

瞧爸媽的表情多麼害羞

 

我們事先都沒有排練喔

 

直接就親了

 

 

IMG_9514

 

 

 

 

接著是搞笑情境照

 

因為我跟我弟從小就打打鬧鬧

 

看到這個超美的浴室

 

一定要拍

 

但是四個人 拍浴缸照太擠

 

所以我就跟弟弟拍

 

他還真的把水甩在我身上 

 

 這個畫面超真實的

 

IMG_9529.jpg         

 

拍照我覺得就是要笑的自然

 

發自內心的笑

 

套句小高的話 眼神對了 什麼都對了

 

把攝影機當成你的lover就不會害怕面對他

 

利用角度讓自己變瘦

 

最重要的是和攝影師拍照前的溝通

 

 

一定要先把自己的想法先跟攝影師討論

 

不要雙方認知不同

 

拍出來的感覺不對就糟了!

 

一定要尊重相信攝影師的專業

 

這次拍全家福因為都是我的主意

 

所以攝影師都以我的意見為主

 

我想要怎麼拍 就怎麼拍

 

但是構圖就交給攝影師了!

 

IMG_9466  

 

 

鏡子中的自己也是我覺得很酷的主題

 

改天應該要再揣摩一下

 

(這款台灣耳環是Le Groove請按我團隊的作品)

 

我超愛!

 

 

 

IMG_9535

 

 

IMG_9538

 

IMG_9468

 

 

IMG_9469

 

 

 

IMG_9608

 

 

我也常會

 

利用抬腳的方式

 

讓腿的線條更長

 

再加上厚底有高度的拖鞋

 

再搭配上廣角鏡 人整個就拉長了!

 

 

 

IMG_9612 

 

 拍照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拍出光影

 

 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這次在南投竹石園渡假會拍的照片

 

我也超級喜歡的!

 

因為有綠樹 置身在森林悠哉的感覺

 

來這裡拍照真的很棒喔~(改天再來介紹這間渡假會館)

 

 

  

 

IMG_9811

 

 

 

 

 

IMG_9829

 

 

 

IMG_9839

 

 

 

這一個荷包蛋造型的項鍊也是Le Groove請按我

 

他們家的喔  喜歡可以按連結喔~有品牌介紹!

 

衣服則是NOELC請按我

 

這兩個品牌都是年輕人創業喔!

 

 

 

IMG_9853  

 

 

 

IMG_9860

 

 

真得好喜歡小高拍的照片唷!

 

相當滿意

 

歡迎加入他的粉絲團可以看更多美照喔!

 

 阿融攝映工作室請按我 

 

 

想看更多風景照可以看

 

 

 


小高的flickr請按我 

 

 

 

 

想看更多照片嗎?

 

可以看我做的爸媽30周年紀念影片請按我 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幫忙按讚喔!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