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洗澡一直是我跟采筠的親密互動時刻,她滿喜歡洗澡的,好像3個月開始就會踢水,嬌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喜歡香香的味道,這次體驗,嬌生新生護敏系列的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柔濕巾,上網先爬很多媽媽文章的文,大家都稱讚,想說有沒有那麼厲害~

 

IMG_9943.JPG

 

 

IMG_9951.JPG

 

 

寶寶的新生肌膚其實只有大人1/3的厚度,所以容易敏感乾燥,我們家妹妹就是這樣,之前不是使用嬌生的沐浴乳,有次發現她的小腳居然脫皮我好心疼,明明就每天都會擦乳液還是這樣,所以我要好好的給她使用嬌生,這款可以提供敏感肌膚需要的滋潤與保護!!

 

 

拼圖 6.jpg

拼圖2.jpg

 

 

 

*沒有色素

*PG值親膚

*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對羥基苯甲酸=化妝保養品中很常被添加的防腐劑成份)  

paraben是什麼  詳細介紹請點連結   

*不流淚配方

 

IMG_9995.JPG

 

IMG_9981.JPG

IMG_9983.JPG

IMG_9988.JPG

 

來洗澡洗頭瞜~我因為前兩周胸椎受傷,要穿背帶2.3個月,所以現在都是老公在幫妹妹洗澡,老公體驗覺得還滿好用的,有不小心沾到眼睛,然後趕快洗掉,眼睛並沒有出現紅腫反應,這款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據說有經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及敏感性肌膚測試過,且不含酒精低刺激,加上pH值親膚,所以我很放心給女兒使用,畢竟媽咪有異味性皮膚炎,深怕女兒也會有,所以從小皮膚要好好照顧啊~~~

 

 

新生護敏水凝乳.jpg

 

IMG_9998.JPG

 

 

洗完澡後就來測試新生護敏水凝乳,這款有添加保濕鎖水因子,擦完感覺皮膚有層保護膜,而且保濕效果還不錯,不用擠很多擦身體,肌膚可維持比較長的水潤感覺,我們家妹妹皮膚跟我不同,她是偏乾燥然後容易紅紅有過敏的感覺,試用後也覺得溫和~香香的,她一直對這瓶很有興趣,想啃它!
 

 

 

IMG_9997.JPG

 

 

她現在已經很會翻身,所以每次幫她擦乳液都是先擦背面~哈~由上往下擦,身體正面也是喔~

 

 

IMG_0007.JPG

 

IMG_0004.JPG

 

IMG_0017.JPG

IMG_9996.JPG

IMG_0022.JPG

IMG_0028.JPG

 

 

接著要來分享,嬌生新生護敏系列,我覺得最厲害的部分,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其實就是濕紙巾,因為是和寶貝屁股第一時間接觸,所以我都會挑不含酒精螢光劑,有完整標示製造成份,這款柔膚巾添加保濕的成份,是我目前用過八款中覺得很強的濕紙巾,我通常都在家帶小孩,受傷後不方便抱她去浴室洗屁股,所以大便基本上都是用濕紙巾擦屁股,但這款真得很水潤,因此就算大便很多,也非常好且快速的清理完,讓 肌膚維持長時間的水潤,真得非常棒,而且有貼紙封條,用完就蓋起來,所以不怕打開用後就容易乾掉,一包快用完都沒有這個問題~讚,成份的部分都是英文,然後我好朋友ALBEE,她也是嬌生愛用者,早就幫我查好沒問題啦~艾比 Hi I'm Albee  文章連結所以我很放心使用~但是濕紙巾只能擦屁股喔~寶貝粉嫩的臉還是要用清水擦最安全。

 

 

 

拼圖3.jpg

 

嬌生濕紙巾.jpg

 

 

IMG_9971.JPG

IMG_9976.JPG

濕紙巾.png

 
 
上面這張圖從艾比 Hi I'm Albee部落格截圖

 

 

然後采筠她非常喜歡濕紙巾,所以看我抽完沒蓋好,也會用行動表示愛它,抽看看~<笑>然後地上都是濕紙巾啦~媽媽要一張一張撿起來!!@@

 

   

IMG_9974.JPG

IMG_9978.JPG

IMG_9965.JPG

 

 

本次體驗產品為嬌生提供

 

嬌生新生護敏系列

網址:https://goo.gl/G0Od44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金魚愛玩耍(金魚媽咪與小星星)

金魚愛玩耍 痞客邦:http://goldfish32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