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好害羞好害羞!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腿毛>的故事,金魚從小就是毛毛人,因為覺得腿上的毛很醜,SO從國小就開始刮腿毛,還曾經因為腿毛太長,研究所時被同學叫毛怪><,從小到大全班女生應該就我腿毛最長吧@@然後出車禍大家都不關心我腳上的小拇趾骨折,都只關心我腿毛怎麼那麼長,露出不可思議的臉,基本上除毛是我每年夏天每個禮拜必做的功課,有時甚至三天就要刮一次,冬天我也會處理,但有刮過腿毛的人都知道,只會越刮越粗,毛孔越來越大,而且我每次自己刮腿毛,基本上都會花半個小時,又常刮到流血,去醫美診所打雷射,醫生都跟我說這個毛囊起碼要打10次以上,我根本無法每個月乖乖去打就放棄。懷孕後根本就直接遺忘它,讓它自由發展吧,結果就變成下面這樣,我的毛真的超茂盛,PO出來大家都不相信這是我的腿,說是我老公的,跟男人一樣,真的是我的腿阿~現在終於相信了吧~說到除毛我真得很有經驗阿~

 

 

IMG_6089.JPG

IMG_7198.JPG

 

 

 

最大的動力是決定要拍孕婦婚紗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所以上網爬文發現<翔美流>大家都很推薦,以前雖然有做過蜜蠟除毛有不舒服的經驗,也滿怕痛的,但還是現在不能打雷射又不想再刮毛,想說嘗試看看,

 

IMG_7215.JPG

03--翔美流--總店--服務台.jpg

04--翔美流--總店--待客區1.jpg

 

 

整體環境還滿舒適的,一進門先在客廳填寫基本資料,先和除毛師諮詢,然後進入除毛室就有置物櫃,可以放隨身物品。

 

 

IMG_7188.JPG

 

IMG_7189.JPG

 

 

還有提供洗澡的地方讓要做私密處除毛的顧客使用

 

 

IMG_7191.JPG

 

 

我12/1是去做腋下跟小腿除毛,大家請看照片

 

 

一毛前後.jpg

 

 

IMG_7200.JPG

 

IMG_7204.JPG

 


其實蠟的品質優劣,也會影響除毛的效果,有的沒有連根拔起會斷掉,有些會造成皮膚過敏,所以蜜蠟除毛一定要找到專業及有品牌的店家,


9年前翔美流創辦人,將西方除毛觀念引進台灣,並親自到各個國家研習最新技術,結合澳洲,新加坡,法國,台灣四個國家的除毛技術精華,像是除腋毛是用澳洲的蜂蠟(硬蠟),而除毛本身也有去角質的效果,腋下除毛時間好快,除毛當然會痛,但是除毛師技術很專業,聊天不經意時就把蠟撕下,所以我腋下沒什麼痛感,不到15分鐘就完成,剛做完有紅腫,因為我長年有刮毛,毛根很粗,所以拔完後,皮膚有發生雞皮疙瘩的暫時現象,皮膚退紅的速度,會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恢復速度也不一樣,但我居然做完可以不到10分鐘馬上退紅,相當滿意!

 

 

IMG_7211.JPG

 

 

接著除腿毛的蠟品,是澳洲蘆薈軟蠟,小腿腿毛面積大,因此痛感比腋下大,但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愛美就是要忍耐,但也在30分鐘內,要看毛量多寡,因此每個人的療程時間不同,我是毛量太多啦!除毛後,除毛師還會很貼心的幫我擦上除毛後專用的舒緩乳液,擦完皮膚也會比較舒服喔~

 

 


 

除腿毛.jpg

 

 

一下子『毛毛腿』變成『滑溜腿』,好開心!是不是差好大,回去還要繼續擦乳液做保養喔~(貼心的提供給我回去擦)

大腿沒除毛所以還是毛毛腿~是不是超明顯

 

 

12061.jpg

 

 

腿毛_8519.jpg

 

腿毛_4466.jpg

 

 

做完除毛當天晚上擦完乳液,這拼圖根本是兩個人阿~大家都不相信,這是我!

 

 

時間.jpg

 

 

 

 

上面這張是除毛後一個禮拜的成果,說實話真的很滿意,以前刮完,隔天毛就頑固的長出來,跟綠豆發芽一下,一發不可收拾,不知道的人靠近我,還會被腿毛刺到,說我根本是刺蝟,現在除完毛可以撐1個多禮拜毛才慢慢長出來,而且不太明顯~真是太幸福,以下來分享我去拍孕婦婚紗白嫩腿的照片~是不是粉光滑阿~

 

 

 

1204.jpg

12041.jpg

12042.jpg

 

 

 

跟大家分享翔美流這個除毛品牌,是由老闆娘Elaine和先生Arnold一起創立,老闆娘原本是做美甲師,老公在紐約做珠寶,Arnold在紐約工作6年,Elaine則待1年,兩人在2006年回台灣,2008年決定創業,而創立<翔美流>一起打拼事業。倆夫妻為了尋求專業的除毛技術,一同去澳洲雪梨進修除毛技術,一個月花了將近50萬元,把所有積蓄投入進去,為了開店裝潢,還負債150萬!一開始開店都沒有生意,極度難熬,但是兩人也是咬緊牙根,互相鼓勵,堅持下去,經過客人慢慢推薦,才建立起知名度,後來也有部落客分享除毛心得,品牌也越來越多人知道。會有翔美流這個名字誕生,是希望每位做完除毛的客人,都會有乾淨清爽想飛翔的感覺。翔美流目前全省共有8家門市,每家店的除毛師,都是由老闆娘和老闆長時間非常用心訓練栽培的,總公司都會定期將全省除毛師召回,做專業的營業管理和除毛技術的提昇,所以全省8間店的服務,都是可以讓客人很放心的。
 

 

 

IMG_7216.JPG

 

 

除毛師很專業,很輕鬆,所以我下次還要來挑戰體驗私密處!!拭目以待~我這次是去中山旗艦總店,全省的翔美流門市,都有提供第一次來店8折的優惠喔!店家資訊如下:

 

官網:www.wingsfly.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wingsfly8768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