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應該知道金魚好愛分享手工皂,因為愛用所以愛分享,

但之前都是分享國外品牌,

今天介紹的這個品牌是正港的台灣製造(MIT的啦~)

芭蒂蘿絲(bodyrose)手工皂,馬上來開箱,

禮盒裡有三款肥皂!

還有一個木製皂盤(相當有質感)跟肥皂袋。

 

 

肥皂_540_0.jpg

 

 

 

這款禮盒是不是超美的,我覺得滿有質感的,送人絕對不失禮!

 

 

 

肥皂_6749.jpg

肥皂_8397_0.jpg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愛手工皂,

畢竟是每天都要使用在身上的清潔品,

一樣的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

成分都要仔細的查看,

天然無毒的成分真是我最重視的一環,

尤其是懷孕之後,

對於身上用的保養品跟清潔品都會很講究,

所以手工皂變成我的愛用品,

沒再用過沐浴乳。

 

 

紫草橄欖手工皂.jpg

 

 

 

 

每一款香皂都有清楚標明成份,製造日期標示還有保存期限,一塊皂基本上可以用兩年,每塊香皂有不同的名字,它們的皂幾乎都沒什麼味道,因為他們

不想放太多香精或精油,這樣容易讓顧客皮膚過敏,是不是超貼心,成分也相當天然,不含界面活性劑,金魚使用完全不會過敏喔,這一款紫草橄欖

手工皂,是用來清洗臉部,成份有椰子油還有鎮定肌膚的薰衣草精油,金魚跟老公都是混合敏感肌膚,所以能一起用,我覺得洗完清爽不乾澀,他第一次

用手工皂洗臉,覺得相當驚艷,清潔力不錯~

 

 

 

肥皂_3944.jpg

 

肥皂_797.jpg

肥皂_4624.jpg

青蘋果.jpg

 

 

水蜜桃.jpg

 

 

 

接著分享上面這兩款香皂,是清潔身體的,金魚都會放在肥皂袋裡面使用,因為這樣泡泡會超多的,在身上搓來搓去超級舒服,而且我的背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跟老公都會互相洗背,覺得滿幸福的~對我來它說就是幸福香皂!

 


 

肥皂_3513.jpg

 

 

肥皂_3893.jpg

 

 

肥皂_3089.jpg

 

 

我剛開始對芭蒂蘿絲這個品牌不太熟悉,只知道是由手工皂達人胡鎮天老師創立,上網爬文發現他們有被非凡電視台的台灣真行節目做專題報導,他在6

年前開始投入手工皂行業,現在連原料也自製,不僅開班教學製作手工皂,更結合工廠製作更多相關身體或臉的保養品跟精油,一條龍服務,讓更多人認

識了解手工皂,他們更將做皂的配方出成書分享給大家,讓學員容易取得製作的原物料,提供手工皂材料包,讓沒有經驗做手工皂經驗的朋友,也能輕易

體驗手工皂DIY的樂趣,金魚有機會也要想要跟朋友一起去體驗做手工皂,感覺好好玩喔~

 

 

看著他們做手工香皂的執著,

希望把好東西分享給更多人,

因用皂得到更多健康及喜悅,

環保愛地球生活過得有品味,

我真心喜歡它們的品牌概念。

 

 

以下是品牌資訊,大家有興趣可以谷歌他們一下~

 

 

 

名片.jpg

 

 

 

 

 

官網

http://www.bodyrose.com.tw/company.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dyrose0101/?fref=ts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