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3.JPG

 

 

 


愛美沒有極限,台中的朋友看這邊,金魚要來分享台中的美容沙龍,這間Eudora伊Spa在大忠南街上,透明落地窗看起來亮眼,藍白色系招牌相當舒

服。

 

 

 

 

IMG_6479.JPG

 

 

IMG_6344.JPG

IMG_6351.JPG

 

 

 

走進美容師親切的過來打招呼,先換完拖鞋,再享用菊花枸杞甘草茶,及熱薰衣草精油毛巾洗塵,薰衣草的味道真香,立馬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藍白色系地中海風格的裝潢,是我相當喜歡的氛圍。

 

IMG_6341.JPG

 

 

cats.jpg

 

 

 

諮詢基本資料之後,就可以準備去做臉瞜~先包上浴巾,來到獨立的VIP房,隨身行李也有地方可以放置。

 

 

 

IMG_6367.JPG

IMG_6364.JPG

 

 

 

這次做的是臉部蘋果亮顏課程,流程大致如下

 

深層卸妝清潔→玫瑰保濕露潤濕→臉部活絡按摩→毛孔潔淨→調理平衡→頭部舒壓→彈力保濕面膜→舒緩肩頸→手部按摩→潤膚保養→養生餐點

 

 

拼圖2.jpg

 

 

 

 

美容師kelly老師幫我服務,首先肩頸熱敷真的是超級舒服,最近天冷了我又很怕冷,有熱敷脫光衣服也不會不舒服,一躺下妹妹就開始動來動去,莫非他

知道媽咪要開始享受做臉,卸完妝洗完臉後,先用保加利亞玫瑰露來做保濕,接著是臉部按摩,會針對每個人需求來按摩,像我是眼壓太大,所以特別幫

我加強眼部周圍,kelly還教我如果鼻子過敏在家裡的按摩手法,可以減緩黑眼圈,接著是使用蒸氣讓毛細孔打開,之後更好清粉刺,因為2個多月沒清粉

刺,所以下巴跟額頭的粉刺長一堆,因此光清粉刺就花了很多時間!

 

 

 

123.jpg

 

 

接著是敷臉,不得不說,真的是下重本,除了一層薰衣草精油保濕彈力面膜,還加上保加利亞玫瑰露濕敷,因此就等於敷兩層面膜,接著用嫩白乳液按摩

肩頸手部跟頭部,真的很舒服放鬆,敷完臉後擦上保養品保濕凝露及隔離霜就大功告成,臉上肌膚乾淨粉嫩透亮,超級開心!

 

 

 

 

拼圖3.jpg

 

 

看我躺了兩小時太舒服,一臉睡意!!不得不說,很貼心,化妝台上有準備眉筆,消毒梳子,讓我可以整理好服儀,畫個眉毛,

 

 

IMG_6460.JPG

 

 

環境的部分,這裡有四間VIP美容室,一間雙人VIP如果家人和好朋友想一起美容可以同寢室,還有淋浴間如果做身體可以先來梳洗,居然還有烤箱!設備還不錯

 

 

IMG_6467.JPG

 

 

IMG_6356.JPG

 

 

這間是身體按摩準備的器具,剛好這間客人還沒來先進來參觀拍照!

 

 

 

IMG_6360.JPG

 

 

 

 

 

END.jpg

 

 


整理好服裝後,最後要來享用一大盤養生甜品,有枸杞紅棗銀耳湯,蘋果及桂花薰衣草花茶,美容師說甜品會依照季節來做變化,冬天可能會有雞湯,節

日冬至則會有湯圓,吃完真的是非常幸福這次體驗的是臉部蘋果亮顏總共療程差不多80分鐘,服務人員親切,環境也相當滿意,現在臉部護理的體驗價

格不到八百元,分享給大家。

 

 

Eudora‧伊 Spa & Retreat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0:00~20:00
電話:04-23785620
地 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1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doraspa/?fref=ts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