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金魚從小吃到大的屏東銅板美食,就是米苔目啦,這家店食尚玩家也有來拍過喔,我基本上跟爸媽只要有回屏東阿嬤家內埔必吃,

有一次我還早。中。晚各吃一次,有沒有那麼愛,以前食量大時,還可以一個早上就直接吃兩碗米苔,小時候我都會吵著外婆買回家給我吃,你看我有多

愛它!

 

 

IMG_4264.JPG

IMG_4265.JPG

 

 

 

這家位於內埔市場旁邊的百年老店,十點多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點餐,

 

 

IMG_4266.JPG

 

 

IMG_4270.JPG

 

 

店內沒有菜單,牆上就貼紅紙,區分大小碗、湯和乾的區別而已,我來這裡主要是吃米苔目之外,也看到滿多客人點陽春麵還有粄條及自取。

 

 

 

 

IMG_4268.JPG

 

 

 

還有小菜可以點喔~我跟我媽咪喜歡傳統的花生豆腐沾醬油,所以我們點兩大碗米苔目跟小菜。

 

 

 

IMG_4269.JPG

 

 

IMG_4267.JPG

 

 

重頭戲來了,找好位置,不一會兒,米苔目終於來了,米苔目配菜除了豆芽菜及韭菜外,還有添加一粒一粒黃豌豆,口感粉綿密,真的很好吃,搭配順口

的豬血,大碗記得有四五塊、小碗好像只有兩三塊,當然整碗米苔目的關鍵在於濃郁的肉燥,以及炒過香噴噴的油蔥酥,每次吃麵前我都會先喝一口湯,

湯頭超級濃郁,搭配上超級Q彈的,咕溜咕溜的米苔目,是老闆家族傳承特殊的風味,超級好吃,吃下去真的好幸福,每次吃完口齒留香,好滿足~這應

該是這個世界上我覺得最好吃的味道了~轉圈,裡面有小時候滿滿的幸福回憶~

 

 

 

IMG_4272.JPG

 

IMG_4273.JPG


 

 

有機會到屏東內埔記得來吃這好吃的銅板美食,每次回台北我就開始想念,回屏東三天就是每一天有一餐一定要吃到,你看我多愛它~台北真的找不到這

個味道,而且每次都外帶買生的米苔目跟肉燥及黃豆回台北煮來吃~還是無法煮出它濃郁的湯頭,我猜它用高湯去煮的,到屏東內埔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家~

以下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

 

 

兩姐妹米苔目麵店(百年老店)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中興路147號
電話08-779-941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GoodTaste/?fref=ts

營業到下午6:00,禮拜三公休。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