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中秋節去花蓮跟南投玩四天,


雖然遇到颱風,


但還是有看到六十石金針花,


東華大學跟雲山水都沒少去,


還喝了吉蒸牧場濃郁的牛奶,


出去玩皮膚保養還是超重要,


每晚都必敷的面膜也沒少帶,


來跟大家介紹,


這兩款漾面膜是我用過至少兩年以上,

 

 

面膜_5518.jpg

 


雖然我是敏感肌膚但用這兩款不會過敏,


才敢推薦給大家的,


這次跟家人旅遊我也給老公敷敷,


希望老公可以跟我一樣皮膚水嫩嫩,

 

 

拚2.jpg

 

 
老公敷的是羞玉淨白面膜

以植物草本配方調配的美肌面膜,

七種草本植物萃取,

栝樓,黃耆,黑升麻,綠豆,廣藿香葉部,白芷根部,白芨根部

上面雖然我只認識綠豆 哈哈,

具有抗氧化效果,改善暗沉。
 
 
 

面膜_5168.jpg

 

因為老公平常都不擦防曬,

當然要來美白一下!
 
老公敷完皮膚好好
 
 
 
 

拚3.jpg

 

 

我敷的是嬌嫩保濕面膜,裡面有高濃度的玻尿酸,

高度鎖水,可以減少水分流失,

荷荷芭油裡面更含豐富的維生素D蛋白質,

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護膚又能預防皺紋,及軟化皮膚。

這是我需要的,過30歲以後真的好怕皺紋喔!
 
我敷完臉也好嫩!~
 
 

 

面膜_1097.jpg

面膜_1316.jpg

面膜_8738.jpg

 
 
因為面膜裡面精華液很多!
 
所以敷完臉後手腳可不要浪費
 
膝蓋有暗沉的地方
 
就是要用力給他敷下去
 
 
 
 
面膜_9269.jpg
 
 
 
 
以前聽美容醫師說,皮膚只要多做保濕,

水分夠,就不容易長皺紋變老,

懷孕後不能擦含有A酸的產品,

但是保濕我仍然很重視!

這兩款是孕媽咪都可以用的喔!成分很天然

而且我用完隔天上妝都不會浮妝很好推,代表臉的水分充足,棒棒!
 
 
 
 
花蓮寫文_981.jpg
 

 

想要皮膚Q彈水嫩!

上妝服貼不易脫妝!

這兩款漾的面膜推薦給大家喔!
 
 
20160916_2886.jpg

 

現在有活動送面膜唷!

漾。羞玉淨白面膜(2片) *5 嬌嫩保濕面膜(2片) *5

總共十份小禮物

 

 
粉絲團:
 
 
 

【感謝D.A Darling .Angel】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