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有字.jpg

 

 

這次和痞客邦合作,
試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跟眼霜,
是今年初才上市的,超興奮~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倒是眼唇卸妝液使用過10年以上(最愛),

 

乳億_481.jpg

乳液 拼圖.jpg

 


先來聊聊這款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包裝是浪漫的深紫色,四方型的玻璃包裝,
挺高雅的粉有質感(喜歡),
廣口瓶設計,內部有白色內蓋,
可以阻隔空氣,還滿喜歡這個設計
打開乳霜聞起來香氣很濃郁,
擦在手上滿好吸收的,非常保濕,

 

 

乳億_1284.jpg

 

 

細紋.jpg

 

 

天啊!超過30歲的我。。。
目前已經有5條頸紋,還有抬頭紋,魚尾紋,
太愛笑左臉的法令紋也變得明顯,哭哭!

就算最近去專櫃肌膚檢測說還有20歲的膚質,

但還是覺得不夠~人要變美沒有極限!!!

 

乳億_2891.jpg

 

全臉單次用量也不多,每個部位一點點就夠了,我是中性偏油肌膚,晚上塗抹好吸收,

擦完肌膚很有光澤透亮,相當鎖水,

下面照片是當天收到產品的晚上使用,上面照片是隔天的白天使用。

現在是九月平日氣溫還有31度,所以我白天擦的量比晚上少,不然會覺得臉油,

這款乳霜添加地表最高50X最高濃度玻尿酸,
能填補減少12%法令紋,以及24%抬頭紋,
根本就是我需要的(抗老產品),
有些人會透過打玻尿酸填補法令紋、細紋與豐頰,
但我真的很怕針阿~這個<擦的>玻尿酸真的方便~

 

就算吹冷氣睡一晚,隔天臉還是感覺相當飽水,
這瓶乳霜含有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
對抗老和補水有幫助的高濃度玻尿酸,
可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讓肌膚更水嫩而且Q彈!

 

眼霜拼圖.jpg


 

另外,我們來聊聊眼霜,
之前有用過百貨公司專櫃的抗皺眼霜,但是眼皮會刺激,
有點刺刺痛痛,不太適合,
這次使用巴黎萊雅抗皺微導眼霜,沒有不舒適感,
我素顏時,眼睛旁細紋.魚尾紋,黑眼圈一直是最大的困擾, 
這款眼霜針對眼睛老化對症下藥,
打出了玻尿酸為主要成分,
斜口式設計,彈性按摩頭,

 

乳億_6340.jpg

 

 

上.jpg


 

 

在塗抹同時,能夠輕輕的貼著眼周按摩,
同時拉堤,順著眼部紋路輕輕按摩,
在塗抹時能更有效的吸收,
眼霜的感覺比乳霜還水一點,

 

乳億_2874.jpg

 


滿好吸收的清爽不油膩,
這點超級重要,
眼部的細紋跟暗沉在努力早晚使用一周後,
感覺慢慢改善,
我要天天努力使用它~

 

乳億_6696.jpg

 

 

用了這兩樣產品,
感覺皮膚都變成亮亮蘋果肌!

出門前上妝也比較不會卡粉,
超開心的~真的好愛它們家產品

 

乳億_6549.jpg

 

【感謝痞客邦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