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其實從知道懷孕開始,身體跟心理都有很多的擔憂,

 

包括每次的產檢,關心小朋友的身體狀態,

 

也要克服從小最怕的抽血,感覺壓力都變大,

 

懷孕後好像變得比較容易失眠,以前都是一覺到天亮,真的好需要紓壓~

 

禁忌變多,不管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家都會提醒你,

 

甚至是去美髮店洗頭,肩頸按摩時都會點到為止(根本沒感覺)

 

大家都是相當關心我(超感恩)

 

但孕婦就不能按摩嗎?我以前最喜歡做SPA按摩~

 

所以就上網查,發現醫師說要避免合谷穴 三陰交穴 肩井穴 缺盆穴 昆侖穴

 

 

孕婦當然可以按摩!

孕婦當然可以按摩!

孕婦當然可以按摩!

 

形象.jpg

 

 

透過臉書搜尋,發現逗Dollspa雙連店有做孕婦按摩,

 

孕媽咪們評價都不錯!

 

所以17周時安排孕婦按摩,

 

接著就帶大家去體驗逗Dollspa的服務瞜!

 

寬敞的大廳,一走進逗Dollspa,覺得舒適,

 

店員親切的問候,拿了一條毛巾跟一杯熱茶給我飲用,

 

我拿熱毛巾擦手跟脖子,再喝上一大口南非國寶有機綠茶

 

鎂含量很高且不含咖啡因,可放鬆肌肉沒有刺激,

 

在日本也稱不老茶。

 

他們稱這是洗塵,希望讓客人喝一口不簡單的茶,

 

不論是大人小孩甚至連孕婦嬰兒都可以喝喔,

 

來SPA按摩無非就是想要放輕鬆,我直接把熱毛巾敷在脖子上挺舒服的,

 

這裡的毛巾有用高溫殺菌,讓人安心。

 

 

洗塵.jpg

 

 

 

按摩師會先諮詢一下孕婦的週期狀況,身體狀況,詢問有哪些地方容易不舒服或是疲勞,之後再去做按摩。

 

走道上點了紅澄加薑的精油,一進來就可以聞到香味,很舒緩!

 

這裡共有五間VIP按摩室,朋友一起來還能兩個人同一間按摩。

 

 

環境.jpg

 

孕婦按摩_1552.jpg

 

按摩室早已點上葡萄柚精油

 

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不僅味道清新 有柑橘的香味

 

讓心情放鬆,提高滿足度,

 

葡萄柚能滋養組織細胞,增加體力,

 

也能消除水腫,功效多多!

 

葡萄柚精油.jpg

 

 

孕婦按摩_4491.jpg

按摩室.jpg

置物箱.jpg

 

 

 

按摩室提供置物櫃可以放衣物跟包包,

 

帶著浴袍和紙內褲,我先去梳洗。

 

 

孕婦按摩_1215.jpg

清洗室.jpg

 

 

 

明亮的浴室提供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孕婦按摩_1857.jpg

 

 

廁所也很舒適,還提供吹風機,梳子,棉花棒,跟化妝棉真的很貼心。

 

 

清洗室裝備.jpg

 

 

梳洗完畢後先泡足浴,按摩師芝芝幫我滴入檸檬精油,

 

也和我分享精油的功效。

 

不僅可以舒緩腳的腫脹,讓腳消消水腫,

 

因為孕婦到了後期腳容易水腫,有些孕婦晚上腳容易水腫,

 

像我則是懷孕後早上起床腳底走路時會不舒服,

 

所以按摩師幫我邊泡足浴邊按摩腳真的好舒服!

 

(以後打算每天在家裡泡)

 

 

 

泡腳解說.jpg

按腳特寫.jpg

按摩師按腳.jpg

 

孕婦按摩_4655.jpg

 

按完腳已經輕飄飄(滿足樣),接著來按身體,孕婦是側躺,然後會有枕頭可以讓大腿夾住,以最舒服的姿勢按摩,不要壓到肚子不舒服,從後背,大腿,

 

小腿,骨盆腔還有前胸跟頭幾乎全身都有按摩,60分鐘的享受,按摩是採用英國皇室的按摩手法,是肌肉處理所以沒有穴點按摩,孕媽咪們不用擔心,而

 

且按摩油的劑量也有特別控制調配,精油劑量2%,基底油還是甜杏仁油可食用,不小心吃到都沒關係。

 

 

按摩.jpg

按摩腿.jpg


 

通常會建議12週後才開始進行孕婦按摩,畢竟胎兒比較穩定,況且孕媽咪們可能還是有許多不舒服的狀況,像是頭暈 容易孕吐,其實我到現在身體都還

 

會不舒服,但是透過按摩肌肉,身體真的比較放鬆,按摩完當天也滿好睡的,除了孕婦全身舒緩按摩之外,還有針對腿部消水腫,以及按摩胸部的,

 

針對乳腺做疏通,對孕婦生完要親餵相當有幫助,超心動的,等週數比較大的時候再來按摩。

 

 

 

孕婦按摩_7003.jpg

 

 

 

他們使用的精油原料都是進口,台灣設計包裝,因為每種植物的特性跟功效都不一樣,所以每支精油的瓶器上會有標示產地、萃取的部位、甚至萃

 

取方法,而且每支精油都有一張證書,就是精油都有身分證的意思。

 

 

 

孕婦按摩_1487.jpg

 

 

店長雅雯跟按摩師芝芝相當親切,讓我非常開心,按完摩還能喝杯熱茶,還有小甜點享用,甜點也會依節氣烹調安排,孕婦按摩SPA真的很棒,超滿意,

以下是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

逗Dollspa【台北雙連店】  
地  址:台北市民生西路6號3樓-1(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521-552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官網孕媽咪系列課程
http://www.dollspa2011.com/page138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llspa2011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