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1字  

 

 

看到這張拚圖,有沒有很想認識創作者呢?

 

 

金魚要來分享一個自創品牌 Amy's

 

 

       常和我出去的朋友,應該都看過這個可愛的金魚卡夾

 

 

一看到就決定要帶回家,這是我看過可愛的金魚阿~

 

 

掛在包包上面 裡面放著悠遊卡  就不用擔心忘記帶卡

 

 

而且鍊子超有質感

 

 

 

金魚卡片零錢包.悠遊卡套

 

 

 

  

 

每周六日總是帶著大包小包的作品到西門紅樓市集擺攤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Amy本人

 

 

 

 

 

IMG_0412

 

 

 

 

 

 

和我一樣牡羊座的她

 

 

笑臉迎人在攤位和客人分享創作

 

 

高中念復興商工的美工科

 

 

大學讀數位多媒體設計

 

 

 

 

 

擺攤攤位照片1

 

 

小圓刺繡零錢包

 

 

 

IMG_0413

 

 

 

 

大三時就加入西門市集 在飾品店打工3年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衝衝衝

 

思考如何建立自己的品牌

 

把自己的作品做成

 

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商品

 

 

所以品牌的名字就用她自己的英文名字瞜

 

 

 

皮革系列吊飾2 

 

 

 

 

她希望能做自己喜歡的樣式,從發想到設計製作成作品都自己來

 

 

 

繪製過程

 

 

畫作-你是最美好的事物

 

 

 

  

以可愛抽像的風格為主,而且只畫動物

 

她的作品經過電腦設計,顏色固定所以不會有色差 

 

為了讓品質更好 不想跟別人一樣

 

她使用高成本的日本繡線

 

 

 

 

多功能證件套.行李掛牌

 

 

多功能證件套.行李掛牌2

 

 

     多功能證件套.行李掛牌3

 

 

 

明信片大集合

 

 

 

製作成可愛的卡夾套.吊飾跟貼紙.明信片

 

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融入生活 

 

讓每天忙碌生活的現代人

 

看到這些可愛的裝飾就能擁有好心情

 

 

 

旅行使用照片

 

 

 

 

 

織帶系列吊飾

 

 

熊熊卡片零錢包.悠遊卡套

 

 

 

她透過插畫畫出她心裡所想像的世界

 

也提醒自己身邊的每個人事物

 

在市集裡為了吸引人潮,她常配合主題做可愛的道具 

 

利用醒目的擺設 就是要讓消費者看到她

 

這張圖是兒童節的活動 讓大家可以拍照吸引目光

 

 

 

兒童節活動

 

 

插畫小圓鏡2

 

 

 

一周7天

 

她規定自己至少要創作一天,擺攤兩天

 

開發新產品含製作差不多要四天

 

還要抽空去寄賣品那裡補貨

 

真得是一個很認真的創作者

 

 

 胸章

 

 

 

作品顏色繽紛其實也讓她苦惱

 

因為一個顏色算一次工錢,她一個作品至少要9個顏色

 

光印完圖案,成本就是外面的市售價 

 

因此她打消做大包包的念頭!

 

 

 

 

IMG_0416

 

 

 

成立品牌已經一年多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想過開店 

 

 

因為成本太高 光是租金跟裝潢就大吃不消

 

 

市集擺攤 道具花費不會太傷荷包

 

 

可以把資金投資在商品上

 

 

除了西門紅樓市集之外

 

 

在平溪老街跟淡水商圈都有她的寄賣處

 

 

 

平溪十分遊趣店家布置照

 

 

 

 

西門攤位照

 

 

除了在臉書粉絲團推廣

 

 

市集勤發名片 增加寄賣點之外

 

 

之前還飛去香港玩 剛好可以和香港朋友面交

 

 

也讓她感受到國外朋友的熱情

 

 

 

香港之旅面交訂單

 

商品禮物紙袋

 

 

 

採訪當天我到她的工作室聊了好久

 

 

在小書桌上敲敲打打

 

 

幫我客製化 打上我的英文名字   我的專屬金魚捷運夾就完成了!

 

 產品照片:Amy提供

市集照:金魚拍

 

page  

 

 

想認識這個可愛的品牌嗎?

 

 

六日有空可以去西門紅樓市集找她喔~(下午2:00-晚上9:30)

 

 

信義誠品n4樓Mao's Doll 

 


永康街31-1號跟松山文創園區旁的MAMA

 


台南的悠客生活文創 這些地方都有她的作品

 

 

pinkoi 請按我

 

FB粉絲團請按我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暢遊世界  吃遍各地美食

 

 

 

 

 

愛美愛旅行愛保養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