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1  

 

 

金魚要跟大家分享 

 

已經使用一個多月的有機肥皂,

 

簡單來說就是天然肥皂,不含化學物,

 

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肌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之前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

 

換季時期尤其是夏天換秋天 八.九月脖子旁邊都有紅紅的,

 

不知道我有皮膚炎的人 都會說是被種草莓,

 

但是哪有人草莓好幾年都不消的

 

因為我是問題肌膚,

 

醫生雖然建議我不要使用沐浴乳,

但還是會偷偷用,

 

因為我不喜歡用肥皂,

 

有時候為了不讓身體有負擔,

 

我都只沖熱水,然後就被嫌髒,真的沒那麼嚴重好嗎?!

 

 

直到兩個月前朋友推薦我有機肥皂

 

 

 

  就是下面這三塊

 

IMG_0485

 

 

 

 

 

 

我發現用起來挺舒服的,而且不會讓我過敏,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

 

法加帝耶(法加帝兒)

 

的有機肥皂

 

IMG_0476

 

 

 

 

 

收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他的品牌

 

一查原來來頭不小

 

法國的有機礦物泥植物皂

 

馬上來試用

 

根據不同膚質有三種選擇

 

 

IMG_0488

 


它盒裝側面都有詳細介紹

 

我自己是三種都試用看看 因為不知道最適合哪款

 

第一個用的是

 

 

 IMG_0055

 

 

 

 IMG_0480  

 

 

雪松綠礦泥皂

  

(綠礦泥+迷迭香)適合油性肌膚跟痘痘肌

 

 

結果我洗完覺得頭髮有點乾 

 

我爸他油性肌膚 居然說還OK

 

其實只要沾一點水就有泡沫

 

而且泡沫還挺細緻的

 

 

 

第二個我體驗

 

 

IMG_0056

 

 

 

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比較適合乾性跟敏感肌

 

嬰幼兒也可以使用喔 裡面含白礦泥跟甜杏仁油

 

洗完不乾澀滿保濕的

 

 

 

 

IMG_0487 (2)

 

 

 IMG_0492

 

 IMG_0499

 

 

更榮獲法國美妝保養品年鑑肥皂類評比第一名唷!

 

我拿給我媽試用這款的時

 

 

她的手也是過敏(異味性皮膚炎)

 

都會脫皮所以有傷口 

 

但是她說手碰到肥皂 不會痛

 

有機的果然是不一樣都是天然的原料

 

 

IMG_0053

 

 

 

 

IMG_0482

 

薰衣草花蜜黄礦泥皂(黄礦泥+薰衣草花蜜)適合中性及混合肌膚

 

 

 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這一塊肥皂

 

 

 

 

比較偏混合性肌膚

 

 

 

重點是全身都可以用

 

意思是頭髮也可以

 

 

 

IMG_0495

 

 

 

這不是我最愛的夢幻逸品嗎?

 

省麻煩

 

一塊皂搞定

 

 

 IMG_0480 (2)  

 

 

 

滿喜歡這個品牌

 

讓我對有機肥皂豎起大拇指!

 

  也讓從來不喜歡用肥皂的我

 

有新的選擇

 

沐浴乳只好先收起來瞜~

 

有興趣自己去粉絲團看喔!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耶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