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F4  

 

綠島F4又來啦~

 

 

其實遊記拖超久的,

 

 

今年(2015)端午節5月去的,

 

 

台灣哪個離島最熱情當然是綠島啦!

 


包準熱翻天 所以才叫火燒島

 

 

那去綠島要幹嘛?當然要浮潛啦!

 

泡在海水裡看魚超級舒服的!

 

綠島是個超放鬆的地方,

 

浮潛、泡湯、看日出、夕陽吃海鮮一次滿足

 

 綠島日出~遠望牛頭山 -將軍岩拍攝

 

 綠島日出~可以遠眺牛頭山

 

綠島燈塔  

 

 

(這些美麗的風景照片都是好朋友小高拍的)

 

記得幾年前跟全家一起去 

 

但是爸媽都已經去過7.8次了 

 

真的很愛看魚 

 

我媽跟我一樣也是看到魚就會興奮的 

 

有點失控 看魚心情就超好的 

 

 

記得有次我們去小琉球教練沒特別注意我們倆就浮了1小時

 

 

我爸都說我們太厲害,言歸正傳

 

綠島的魚到底多厲害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大學同學大行去潛水的照片 

 

 

潛水

 

(照片提供by大行 金魚拼圖)

 

超美的啊 魚整個包圍他

 

已經開始期待8月底的綠島行

 

不敢潛水的朋友

 

浮潛也滿不錯

 

綠島的魚絕對值得讓你花300元浮潛,讚讚讚!

 

(影片)

 

綠島的石朗跟柴口 都是浮潛跟潛水不錯的地方!

 

下面是端午節3天2夜行程

 

拼圖2  

 

DAY1 抵達綠島後-夢幻島民宿放行李-騎車晃綠島-

 

 

柴口浮潛-東昇羊肉爐-星光碼頭吃芒果冰-泡朝日溫泉

 

 

 

DAY2 看日出-早餐-羅師傅海產店-

 

 

 

環島(大白沙沙灘  燈塔  監獄 人權紀念區  哈巴狗+睡美人)-

 

 

 

 

油窟口夕照-美式餐廳

 

 

 

DAY3 信交易寄明信片 大哥ㄉ故事買衣服

 

 

 

 

來介紹一下我第一次去的塔油窟口

 

 

我們選在夕陽下山時去

 

 

真的超夢幻的!

 

 

綠島 燈塔油窟口2015.5

 

 

 

 

 IMG_8276

 

 

IMG_8280

 

 

 

 

IMG_8284

 

 

IMG_8286

 

 

IMG_8300

 

IMG_8292

 

IMG_8369

 

YAYA小高幫我們拍出髮絲光

 

雖然我短髮還是很有FU啦!

 

我還故意把頭髮用亂 

 

 

IMG_8375

 

 

我們還上演

 

海灘跑步的戲碼

 

柏壽跟小高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都笑到噴淚

 

 

 

IMG_8381  

 

 

IMG_8378

 

 

 

 

IMG_8406

 

 

IMG_8335

 

 

 

 

IMG_8402

 

 

IMG_8439

 

  IMG_8428

 

超級喜歡這張的~但是有付出代價

 

因為這邊的海裡面大小石頭

 

都超尖的

 

腳被刮到好幾個傷痕

 

邊走邊叫  哭哭~

 

大人帶小朋友來玩還是岸上拍照就好!不要下來啦

 

 

 拼4  

 

想看更多風景照可以看

 


小高的flickr請按我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愛旅行 歡迎幫忙按讚喔!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請按我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