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2   

  

  

 

很開心

 

接到漾品牌的試用邀請

 

之前就有在臉書上關注他們送面膜的活動

 

試用過他們家的面膜 挺服貼的

 

後來才知道他們除了面膜之外

 

一整組的保養品都有

 

快來分享我收到的禮盒!

 

 

46587

 

 

 

裡面有 卸妝露 潔顏露 保濕水 保濕修護乳 面膜

 

因為他們家每一罐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我寫文特別把每種顏色標出來

 

像是卸妝露就是橘色 潔顏露是綠色

 

大家比叫好找喔

 

(是不是很貼心己說 哈哈哈哈)

 

金魚試用比較龜毛

 


都會試用兩個禮拜才能寫分享

 


因為皮膚才會真實反應

 


才能真正知道 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但其實我是過敏肌膚

 

 

 

一試在臉上就會知道到底會不會過敏

 

 

但我都會願意等時間

 

這次我們全家到南投拍全家福 

 

一定要帶著它們阿~

 

讓我拍照臉部肌膚都還能維持嫩嫩

 

 

46596

 

46597  

 

 

他們全部產品都是採用噴霧式

 

 

只要輕輕的就可以按出

 

我也請我弟試用 他說產品都滿清爽的~

 

 

  

IMG_0061

 

 

 

首先介紹卸妝露:質地是水狀

 

 

它裡面有甘菊精油可以舒緩肌膚

 

味道淡淡的 

 

 

IMG_0070

 

 

 

 

和我平常用的花王卸妝蜜的黏稠感觸感差很多

 

我都會先按三到四下

 

在手上再整臉擦 其實可以直接閉眼睛 噴在臉上

 

再洗臉 洗完滿舒服的

 

第一次用這種水狀的體驗還滿新鮮的 

 

原本還怕洗不乾淨

 

結果還滿乾淨的

 

 

 


IMG_0060

 

 接著用潔顏露來洗臉:

 

IMG_0071

 

 

 裡面有綠茶萃取液     所以有茶香味

 

一擠出來就已經是泡泡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相當方便 不用再搓搓搓 還要加水

 

 

  圖1  

 

 

洗完臉很清爽

喜歡

 

 

 

 IMG_0083

 

 

 

 保濕水-

 

用噴的超方便

 

本人因為超討厭手上黏黏的

 

所以這個超清爽適合我用

 

我連脖子也會噴喔

 

脖子也要保濕一下

 

 

 IMG_0081

 

 

裡面是薰衣草純露

 

可以舒緩及保濕肌膚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0078

 

接著介紹

 

保濕修護乳 這罐是我最喜歡的

 

 

 

IMG_0089  

 

 

 

因為擦上去真的摸起來超粉嫩的

 

 

而且馬上吸收

 

 

保濕沒問題   不會緊繃

 

 

不舒服

 

 

使用兩個禮拜

 

 

感覺臉有慢慢變明亮  

 

 

 

 IMG_0086

 

 

IMG_0088

 

 IMG_0100

 

 

 

 

IMG_0122

 

 

 

 

 

 

IMG_0092

 

 

 

 接著介紹 面膜

 

S__11051012  
 

 

今年夏天太熱了

 

一下就容易黑

 

羞玉淨白面膜

 

裡面的成分有七種草本植物萃取

 

(栝樓   黃耆  黑升麻    綠豆       廣藿香葉部   白芷根部  白芨根部 )
 

嚇死人

 

 聽說是可以修護皮膚

 

 

慢慢的使黯沉改善

 

我 是 真 得 很 需 要 啦 ~

 

因為常出外景 身上皮膚都慢慢黑了

 

好險有敷面膜 

 

所以臉還是白的

 

   他們還有嬌嫩保濕面膜


以前聽美容醫師說 皮膚只要多做保濕

 


水份夠 就不容易長皺紋變老

 


所以美白之餘 保濕我也很重視

 

 

46591  

 (上面是素顏照喔 只是是用單眼拍)

 

 


這次體驗漾這個品牌 很開心

 

 

他們原本的產品定位

 

是17-35歲年齡層(偏年輕)

 

但是要看膚質!

 

因為他們也有許多40-45歲的愛用者呢

 

喜歡清爽的朋友很適合!

 

聽說他們也是年 輕 人 創 業

 

有機會一定要來了解一下他們的品 牌 故 事!

 

 

有興趣可以加他們粉絲團有更多資訊喔

 

 

粉絲團:D.A Darling .Angel 保養品(質感美人保養網)

https://www.facebook.com/D.A.Darling.Angel/?fref=ts

 

46600

 

 

 喜歡我的文章嗎?

 

愛美的你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