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今天要來試吃的這兩種泡麵可是來頭不小

 

 

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

 

 

公布的2014全球10大美味泡麵

 

第一名就是MyKuali檳城白咖哩泡麵

 

去馬來西亞旅遊時就請導遊幫我買了一些

 

 

而評鑑第2名新加坡百勝廚咖哩叻沙拉麵

 

 

正好麻吉佳昀剛好去新加坡玩

 

 

因為同事大力推薦

 

 

 

因此立馬請他帶回來一堆!

 

 

  

 

IMG_0139

 

 

 

檳城備料

 

 

 

把這兩包泡麵及醬包倒出來,內容就好豐富!

 



檳城白咖哩裡面居然還有奶粉


咖哩叻沙拉麵的咖哩糊好香!

 

 

 

 

 

 

IMG_0144

 

 

百勝廚備料

 

 

 

IMG_0146

 

 

IMG_0136

 

 

 

接著要下鍋煮摟~! 



倒兩碗水的檳城白咖哩

 

 

水滾後再把泡麵倒下去

 

 

煮個三到五分鐘

 

 

依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我喜歡比較Q的!

 

 

煮飯圖


百勝廚咖哩叻沙拉麵

 

 

我是放了三碗水

 

 

結果味道太淡

 

 

還要加鹽

 

 

下次要兩碗到兩碗半就夠了

 

 

他的麵屬於拉麵

 

 

要煮久一點

 

 

包裝上寫七分鐘左右

 


有一些人會加上青菜香菇跟蛋

 

 

或是海鮮讓更內容豐富

 

 

因為自己第一次吃想吃原味

 

 

所以都沒有加料!

 

 

 

 

 

 

 

 

IMG_0165

 

 

 

 

IMG_0166

 

 

 

 

雙方顏色也不太一樣

 

 

檳城白咖哩顏色比較深

 

 

我也比較喜歡這個味

 

 

咖哩叻沙拉麵有椰子的奶香

 

 

也挺特別的!

 

 

IMG_0168

 

 

 

 

 

 

 

 

IMG_0170

 

 

 

 

 

 

IMG_0173

 

 

 

 

 

 

IMG_0175  

 

 

 

 

我和朋友因為太喜歡檳城白咖哩味道

 

 

 

我們還再下新的麵

 

 

加上高麗菜跟蛋

 

 

結果把湯收乾

 

 

 

IMG_0180

 

 

IMG_0177

 

 

 

變成類似炒麵的感覺

 

 

濃郁的湯都被麵好好吸附

 

 

超級好吃!

 

金魚愛 亂煮下次見摟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