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7

 

 

 YES終於收到butybox 6月美妝體驗盒

 第一次收到好開心

好期待   裡面挺豐富的!

 

 

IMG_0634

 

 IMG_0123  

 

裡面有針對臉部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Faith in Face,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面膜

理膚寶水防曬乳UVA PRO 潤色   SPF5 透明色  SPF50

還有針對頭髮的施華蔻 深層修護精華髮膜

針對身體的(伊蘭纖姿, 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輕盈曲線精華)

 

IMG_0643

 

 

先洗臉吧!

清潔是保養中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

 

Racinne, 鎖水潔面泡沫

 

泡泡算細

洗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算清爽

IMG_0659

 

洗完 臉還挺亮的

IMG_0656

IMG_0681

 

接著來聊面膜吧!

 

以前我都是用紙面膜

 

 

聽說現在水凝膠面膜也很夯 立馬來體驗看看

 

我覺得Faith in Face, 他們家面膜名字

 

真的很可愛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面膜 也太有趣!

 

會不會哪天有

 

洗完澡男朋友不小心會偷親你面膜

 

我好期待!

 

面膜

 

水凝膠本身就是精華

 

好服貼阿!我喜歡

 

感覺精華液吸收的還不錯

 

裡面有玻尿酸和茶花籽油成分

 

敷完真的水嫩嫩的

 

挺滿意!

 

他們最近還有辦活動喔~是抽Canon N2粉餅機!

http://www.faithinface.com.tw/2015campaign

拜託讓我抽到吧!

 

IMG_0648

 

接著體驗

伊蘭纖姿保濕去角質霜保濕沐浴凝膠

 

IMG_0658

 

洗在身體沒有特別感覺

倒是去角質霜的顆粒是比較大的

所以我針對小腿和腳背

做按摩 

 

伊蘭纖姿輕盈曲線精華

 

一打開來

就聞到淡淡的香氣

滿喜歡它的味道的

乳液的質地

滿好推的!

去完角質洗完澡

邊按摩感覺還不錯

它是建議在早上

所以我一起床就開始擦擦擦按摩

 

IMG_0125

 

 

IMG_0126  

 

接著介紹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PD33(PA++++x2倍防護)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PD21(PA++++x1.3倍防護)

 

最近天氣都好熱喔!

所以他們家有SPF50  PA++++x2防護 真的很夠用

我超討厭會黏的防曬的

不得不說她們家的真的很厲害

不會黏 不舒服

而且自然色比較水乳狀

潤色是比較有一點妝感

我出門臉上擦這一罐就好了 

總之都滿好用的!

 

IMG_0637

 

隔離霜

 

接著介紹施華蔻深層修護精華髮膜(這是正貨喔)

 

好大一罐謝謝廠商

 

修復髮芯對我真的很重要

 

因為以前染髮頭髮都壞掉

 

我還特地去師大時光角落

 

把壞頭髮都剪掉

 

但頭髮還是感覺沒那麼柔順

 

我第一次髮膜耶

 

洗完還滿順的

 

不會很難洗掉

 

又感覺洗不掉

 

讚啦

IMG_0642

 

 

 

IMG_0650

 

六產品

 

 第一次體驗butybox 真的收穫滿多的

對於我這種不愛一直都用同種產品的人來說

可以使用多樣性的產品

我覺得滿新鮮的!!

 

 

喜歡我的文章嗎?

 

 

 

愛美的你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