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不是蘭嶼芋頭 來蘭嶼吃 台灣本島芋頭有點糗

 

 

雯雯芋頭冰,出發前搜尋蘭嶼必吃,他有入選,

 

但後來我問當地人才知道,他不是用蘭嶼芋頭

 

它是用台灣芋頭做的

 

是滿濃郁滿好吃的

 

只是到蘭嶼吃台灣芋頭

 

還是覺得很妙

 

(下次一定要吃到蘭嶼芋頭)

 

但我時間不夠

 

而且它店面有賣明信片

 

就順便買了一些

 

好多人在海邊坐著發呆 好愜意

 

自在  

 

自在生活 就想把背後那個人當背景

看海 這次海不哭 它在微笑


 

這張是故意跟這個人拍的

 

因為覺得他在右上角太有FU了

 

借我當一下背景喔!

 

你在等誰 大海會告訴他 你在等他嗎?

太陽快回家 把握時間

 

真的好喜歡這個海邊喔!

 

 

感謝靜歆 他在悟飛民宿 打工換宿

 

 

我帶他換藥 他帶我認識蘭嶼

 

 接著我們到青青草原去看夕陽瞜!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晚到了

 

有人說夕陽已經下來

 

所以我就一直快走 快走

 

IMG_0287.JPG

 

 

                                   

後來心裡覺得我就是來渡假的

 

幹麻那麼累

 

沒看到就算摟!

 

好險夕陽沒讓我失望

 

它等我

 

好多攝影同好都在這刷黑卡
 

就是要把夕陽的美記錄起來

 

大家都相當努力的換鏡頭

 

 

 

IMG_0292.JPG

 

IMG_0294.JPG

IMG_0302.JPG

 

 

吹著風涼涼的

 

覺得自己很愜意 自在 

 

在這個moment 時間彷彿是靜止的

 

沒有人認識我 

 

只有自己跟自己的心對話

 

自己值得幸福嗎?

 

我值得 我會得到幸福的

 

帶著滿足和微笑下山

 

好滿足

 

很蝦吧!才一個夕陽耶

 

就那麼開心

 

藍天 白雲 大海 是我的最愛

 

這一刻都在我眼前

 

我哪裡還不知足


IMG_0284.JPG

 

IMG_0285.JPG


   

 

IMG_0305.JPG

 

老船長門口

在柑仔店外面有兩個小孩在玩耍

一路上遇到的蘭嶼小孩真的滿可愛的

 

IMG_0307.JPG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IMG_0313.JPG

 

 

謝謝靜歆 帶我吃那麼好吃的 

 

還提前幫我打電話預訂

 

布朗尼蛋糕 上面還有兩球冰淇淋

 

一冷一熱

 

入口即化的感覺真好

 

不會忘記和你騎著車

 

從老船長一路摸黑騎回民宿

 

我們倆說過的話

 

我第一次幫認識一天的女生洗頭

 

謝謝蘭嶼  謝謝有你  

 

還幫我準備午餐  超感動的!

 

IMG_0207.JPG

 

IMG_0210.JPG

 

IMG_0212.JPG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