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0388.JPG

 

                               (這是用Gopro拍的,再次感謝岳威)

 

 

到蘭嶼三天兩夜,

 

我有兩天都在裡,

 

(有沒有這麼愛海阿)

 

光浮潛就已經發現好多尼莫!

 

                                       GOPR0340.JPG         

                 

  謝謝悟飛民宿毅煌

 

他帶我去兩個地方浮潛!

 

雖然我一點都說不出他到底帶我去哪浮潛

 

還貼心的準備蝦子讓我餵魚

被魚圍著的感覺真好

 

但是看到許多尼莫我真的開心

 

一點都不想休息

 

GOPR0406.JPG

 

GOPR0370.JPG

GOPR0377.JPGGOPR0403.JPG

 

GOPR0404.JPG

 

 因為這次是一個人旅行

 

終於不用在意別人

 

 

我可以隨心所欲

 

  所以我的第一次深潛

 

 

就是在蘭嶼

 

因為真得不知道要找哪一家

 

問了當地人

 

一致推薦要找阿光教練!

 

他說他們的氧氣比較純(比較不傷身體)

 

                                                             

IMG_0323.JPG

 

IMG_0325.JPG

 

 

剛好就在朗島村,離悟飛民宿超近

                                      

我馬上就去預約隔天深潛時間

 

深潛可以看到比較多樣性的魚

 

真得覺得滿幸福的 

 

更開心的是 我一點也不會怕深潛 耳朵也不會痛

 

我想有機會想再去綠島深潛看看

                                           

   (以下照片由阿光團隊提供)

 

可以準備隨身碟 潛完可以跟他們要喔! 

 

海光.JPG

 我2.JPG

 

我3.JPG

 

魚.JPG

 

GOPR4086.JPG
GOPR0398.JPG
店家資訊

Tec Only Lanyu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朗島村17-2號
電話 089-732151
行動 0939-612-030 ( 阿光教練 )
信箱 Info@lanyuscuba.com
( 潛水中請留 Whats app 或文字簡訊 )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浮潛 蘭嶼阿光潛水
    全站熱搜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