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jpg    

蘭嶼在我心中是藍綠色,

 

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從兩年前開始一直啷啷說要去蘭嶼旅行,

 

但都沒有力行,

 

終於今年暑假自己完成了夢想,

 

一個人就上路,

 

超級輕鬆,

 

這次計畫8/23(六)-25(一),三天兩夜

 

首先是訂好到台東的火車票,

 

台鐵白癡的我向臉書求救,

 

雅驊跟登立馬上救援我,

 

用台鐵訂票機App幫我搞定,

 

真是超級感謝,

 

App定完後去便利商店繳費就可以直接劃位摟,

 

8/22去程(板橋)23:13-(台東)05:48  莒光號 616元

8/26回程(台東)20:25-(板橋)00:24  普悠瑪 799元

蘭嶼1.jpg 

而這次蘭嶼行我是買"易樂網"套裝行程,

 

http://www.happy-travel.idv.tw/products_view.php?products=119&roompic=49

 

因為兩天住宿的房間是一個人負擔,費用會比貴一點,

一個人6600元,

兩人如果一間分擔會比較便宜!

但包了下面這些項目,算一算不會差太多!

  1. 台東富岡或後壁湖←→蘭嶼來回船票
  2. 蘭嶼精緻套房住二晚(依費用安排住宿地點及房型)
  3. 蘭嶼2天早餐
  4. 蘭嶼浮潛每人壹次
  5. 地下屋人文地理導覽
  6. 夜間觀察
  7. 蘭嶼機車(兩人壹台、使用48小時、不含油資)
  8. 旅遊平安險200萬+10萬醫療險
  9. 蘭嶼簡介地圖
  10. 台東車站或機場至富岡碼頭來回接送
  •  
  •  
  •  
  • 訂套裝行程好處就是方便,

  •  
  • 不用再自己打電話訂房訂船票,

  •  
  • 因為光是台東車站到富岡碼頭接送,

  •  
  • 應該就不少錢,

  •  
  • (朋友說台東計程車不跳表,你上車前要和他講好價錢,不然容易被坑)

 

  •                              蘭嶼2.jpg                                                                 

  
  上次去綠島暈翻天,這次有備而來,因為要做兩小時的船,


所以要上船前30分鐘吃暈船藥,

 

而且蘭嶼一天只有兩班船班(07:30、13:00)從台東或墾丁後壁湖→蘭嶼


所以我搭07:30,早到可以早玩!

 

結果我一上船就睡死,(暈船藥是安眠藥吧)


沒有任何暈船跡象!


接著就展開蘭嶼行程摟!~

 

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

 

我在蘭嶼超級放空的,

 

悟飛民宿阿姨怎麼接到我的,我好像都不知道,

 

他只說下船往左走就會看到我,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她長的是什麼樣子,

 

我跟他說我穿桃紅色外套請他認我,

 

最後還是找到人了(嘿嘿)

IMG_0021.JPG

玉女沿又名夫妻岩2.JPG  

 

阿姨載我從開元港到朗島村一路上都在導覽,

 

我迎著風看著蘭嶼的山跟海,

 

心想我來對了!

 

 第一天當然要環一下島!

 

這個圖是蘭嶼簡易地圖唷

 

是悟飛民宿打工換宿的交大妹妹hana畫

10694854_961704343856728_169847726_n  

              按地方都有連結唷~快點進去看文

 

第一天

 

10點朗島悟飛民宿

 

朗島攤販買拚板舟

 

環島拍照

 

午餐-東清反核吧蔬菜麵

 

下午-山林工作室手工藝

 

浮潛

 

 晚餐-嘉南園飛魚炒飯

 

夜觀看角鴞、椰子蟹、滿天星星

 

第二天

 

地下屋導覽

 

野銀冷泉

 

午餐:鸚哥魚炒飯

 

阿光潛水

 

蘭嶼衛生所醫療大樓

 

雯雯芋頭冰

青青草原看夕陽

老船長-布朗尼蛋糕

 

第三天

 

拚板舟拍照

 

  •                                                                              東清祕境
  •  

開元港搭船回台東

 

 期待下一篇遊記喔

 

 

三天裡我就有兩天泡在海水裡!

 

 

GOPR0404.JPG

 

 

喜歡我的文章嗎?

 

 

 

想跟我一起趴趴走

 

 

 

享受人生 歡迎加入

 

 

 

金魚愛玩耍 粉絲團喔

 

 

 

有更多文章分享喔! 

 

 

 

arrow
arrow

    金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